贝卡方方

废柴文手 激情摸鱼

【全职双花】恋爱是一场高烧 11

我真的是个游戏废...
有什么写得不合理的地方欢迎指正
——————————————————————
孙哲平这两年复建颇有成效,在手部不疲劳的状态下已经差不多恢复了当年80%的实力,因此饶是叶修的散人对上他的狂剑也非常吃力。

孙哲平似乎一点不在乎自己的手伤,和从前一样游戏一开始便提着重剑向前冲去,起手就是一个崩山击迎头劈了上去。

当然叶修也不是什么省心的料,反应极快地以一个闪避加受身躲过了大半的的伤害,但还是被削掉了不少血。

“哟,行啊老孙,还是这么猛。你可悠着点儿啊,乐乐在你旁边呢吧?现在让哥虐跪了可不太好看啊是吧。”叶修的声音里倒是听不出什么紧张,还悠闲地对着孙哲平喷垃圾话,但是手上却是一点也不含糊,迅速跑好位一个浮空弹就丢了出去,然后千机伞变换成剑的形态居然接了个十字斩。

“我靠!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居然用弹药加狂剑的技能!”张佳乐从椅子上噌地一下站起来,指着屏幕怒骂,“大孙!干死他!”

孙哲平面对熟悉的技能一点也不怂,硬生生地扛下了这一砍一劈,然后趁着君莫笑还在凌空的当口发动了怒血狂涛。

屏幕上千机伞变换着五花八门的形态,以令人目不暇接的速度使出了各种匪夷所思的技能和连招;而孙哲平的狂剑却一如从前一样不闪不避,似乎一点也不被对手变幻莫测的操作所扰,夹带着血色的剑气直直朝对手迎面而去。

面对狂剑这种疯狂卖血的职业以及孙哲平这样一个拿命不当命看的操作者,一局结束得自然很快。叶修的君莫笑躺在地上,而头顶再睡一夏id的狂剑士以3%血量的微弱优势赢得了这场比拼。

“有张佳乐在就是不一样哈。啧啧,算哥卖你个面子,改天请吃饭啊。”叶修的声音听不出一丝对失败的在意,依旧闲散又欠扁。

“我靠叶修你个不要脸的!!”张佳乐把脸贴近耳机,本来想在叶修输了以后好好嘲讽他一番,没想到刚凑过去就听见这么一句拉圾话,顿时气得跳脚,“什么叫卖面子?!这是实力!!实力懂不懂?大孙!再来一盘,让他跪得心服口服!咳咳......”

张佳乐嗓子还没从感冒中恢复好,说话又说得太激动,一下子觉得喉咙又疼又痒,止不住地咳嗽起来。

孙哲平赶忙去拍张佳乐的后背帮他顺气,另一只手扯了张纸去擦张佳乐因为咳嗽而泛出的眼泪。

张佳乐摆摆手,想张嘴说我没事儿,但一个“我”字都没说完就被更猛烈的咳嗽压了回去。孙哲平看他这样不禁皱起眉,有些严厉道:“你先别说话。”

“诶诶,打游戏就打游戏,秀恩爱耍流氓啊。”叶修在另一边再接再厉放垃圾话,孙哲平不用猜就知道他一定是叼着烟翘着脚一副看戏的模样,因此根本懒得理他。

等到张佳乐咳嗽差不多止住了,孙哲平才想起来和电脑那边儿的叶修说了句“你等会儿,我去倒杯水”,然后也不听叶修说了什么,就起身去了厨房。

“你慢点儿喝,”孙哲平把水杯递到张佳乐手里,又用拇指蹭了蹭张佳乐还有点湿漉漉的眼角,“你说你跟叶修较什么劲,他那张嘴你不知道?”

张佳乐气鼓鼓地把水一饮而尽,把水杯“咣当”一声放到桌子上,冲着搁在电脑旁的麦大喊“再来”。

孙哲平打过一盘也意犹未尽,迅速挂上耳机又发送了PK申请。

只可惜漂亮话说得容易,打赢叶修可真是没那么容易。孙哲平连输三盘,到五盘的时候以百分之一血量险胜叶修,然后到了第六盘明显手速就掉下来了,狂剑士倒下的时候君莫笑的血还剩下将近四分之一。

“大孙......”张佳乐也没心思和叶修斗嘴了,有些担忧地看着孙哲平的左手。

“嗯,不打了。”孙哲平点点头,和叶修说了一句“先下了”就退出了游戏界面。他转头对上张佳乐还有些不放心的眼神,笑了笑:“我没事儿。”

我没事儿,生理上和心理上都是。

张佳乐似乎感受到了孙哲平想对他说的话,心里面于是也轻松了一些。他一只手抓住孙哲平的左手道:“打这么久累了吧?我帮你做做手操?”

“行啊,不过看你之前那手操做的,可别再把我手废了,好不容易养好了。”孙哲平笑他。

以前俩人一心想拿冠军,把有限的时间全用在提高操作水平和意识上了,做手操都是囫囵应付,做得乱七八糟。尤其张佳乐,每次主动提出给孙哲平做手操都折腾得孙哲平龇牙咧嘴,而他自己就在一旁哈哈大笑。后来直到孙哲平伤退,张佳乐才意识到保护他们这双金贵的手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也才开始后悔他为什么没能好好监督孙哲平按时做手操。自此之后张佳乐再也不敢随便对付这件事。

“你少瞧不起人啊,我现在和以前可不一样了。”张佳乐嘴里念叨着,牵起孙哲平的手放在自己膝盖上。

张佳乐没骗他,他做手操的水平的确大有提升。张佳乐的手生得好看,葱白修长的手指有节奏地捏着孙哲平的一个个关节和穴位,动作轻柔又细致,一寸一寸地在他手上游移,因为长期敲击键盘而生出的薄茧蹭着他的皮肤,带来一阵阵酥麻。孙哲平感到手上因为刚才的操作而产生的僵硬和酸涩感逐渐消退,取而代之的是筋骨都被抚平熨帖的舒适感。

张佳乐低着头帮他捏手的样子特别认真,垂下的刘海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但从孙哲平的角度恰好可以可以看到他颤动的长长的睫毛,挡住了那双总是亮晶晶的眼睛,在白皙的脸上投下一小片浅色的阴影。

“大孙,”张佳乐突然开口,但是没有抬头,手上继续着认真的动作,“你能回来我特别高兴,真的。以前的事儿多说也没意思,但是看到你现在这样,我觉得特好。”

“嗯。”

“能和你一起打比赛,我也觉得特开心。”

“我知道。”

“大孙,虽然后面我打得不是特别顺,可是每次想想,我还是觉得当初能跟你组组合、进百花真是太好了。我觉得我还是想拿冠军。”

“嗯,加油啊张佳乐。”孙哲平摸摸他红色的发顶,“你肯定能拿冠军的。”





评论(4)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