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卡方方

废柴文手 激情摸鱼

【全职双花】恋爱是一场高烧 17

完结啦,最近这两周忙考试更得比较拖沓不好意思


把之前章的链接也放上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以下最后一章正文


———————————————————————


“张佳乐起床了,”孙哲平站在床前,无奈地看着被子里缩成的紧紧一个球,拍拍那块被拱得最高的被子,道:“你再不起来可就要赶不上飞机了啊。”


“我再趴五分钟......”张佳乐的声音闷闷地从被子里传来,“就五分钟,我吃饭很快的......”


明知道他看不见,孙哲平还是晃了晃手里的手机,威胁道:“你不起我可打电话给张新杰了啊。”


“诶诶诶大孙你别啊!”张佳乐一听这话赶紧一通扒把杯子扒开,露出了睡得头发乱翘的脑袋,苦着一张脸:“你给他打一通电话我得吃一个月青椒......我这就起.......”


孙哲平好气又好笑地看着他,心想没想到能克张佳乐的原来是张新杰这种人,自己当时唬得住队里所有人,但唯独治不住一个张佳乐,果然还是因为太惯着他。


张佳乐速度还算快,起床后就飞速地刷了牙洗了脸,孙哲平趁这几分把先前出去买的豆浆包子又放在微波里热了热,等张佳乐扎着小辫儿从卫生间里出来时,热腾腾的早饭已经被摆在桌子上了。


“大荤(孙)哩(你)真是太贤废(惠)了!”张佳乐努力鼓着腮帮子嚼满嘴的包子馅一边含含糊糊地说。


坐在旁边的孙哲平闻言放下了手机,把手伸到张佳乐桌子底下捏了一把他的腰,坏笑道:“奖励你昨晚表现好。”


卧槽......张佳乐觉得自己差点被包子噎死,这人居然还有脸提,说好因为自己今天要坐飞机所以适可而止呢?!果然男人脱裤子前说的话都不能信。


“你看你昨天晚上那个势头,”张佳乐灌了口豆浆,咽着包子哼哼:“一看就是对你乐哥蓄谋已久,你还真沉得住气。”


孙哲平想你还不是也一样,要不是自己那天晚上主动出击这人不知道还想隐瞒多久,不过他无意戳破,只是自然地接过张佳乐的话:“是是,是我对你图谋不轨。你吃完没?吃完我刷碗了,你换个衣服我送你去机场。”


张佳乐抹抹嘴,还颇为嚣张地挥手作了一个“小平子退下吧”的动作,换来孙哲平在他屁股上不轻不重的一拧。


“不过大孙,”张佳乐一边套短袖一边凑到孙哲平身边,“你当时跟我告白真不怕我拒绝你啊?”


“我怕什么?你那点小心思当我不知道?”


“啊?”张佳乐惊讶道,“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啊?”


孙哲平擦擦手转过身似笑非笑地看着他,“从我看到你手机微博上搜我俩的话题开始?”


张佳乐眨眨眼睛,想自己什么时候特意搜过他们两个的话题了?然后思绪渐渐追溯到他生病那天晚上在网上胡乱搜索的东西,那些诡异的体位和毫无下限的描写......


“卧槽孙哲平!”张佳乐跳起来指着他哆哆嗦嗦道,“你你你你你你居然偷看我手机!!”


“你当时在洗澡,手机响了我怕是老林他们有事找你,谁知道刚拿起电话就挂了,然后正好就看见你微博界面了。”孙哲平无辜道,但紧接着他就微微弯下腰把脸凑到张佳乐耳边,笑道:“不过没想到你还挺有想法啊,下次次咱试试?”


孙哲平温柔的气息像一阵微弱的暖风拂过张佳乐的耳廓,激得张佳乐直接一路从脖子红到耳朵根,他一步跳开闷头往屋子里走,一边走一边大声嚷:“走了走了!再不走赶不上飞机了!”


孙哲平看着他挺得僵直的后背和脑后一甩一甩的小辫子,噗嗤一下笑出了声。


孙哲平开车把张佳乐送到机场,陪着他取了票托运了行李,两个人站在安检的队伍末尾告别。


张佳乐好歹算是个人气不低的明星电竞选手,为了防止再像上次那样被人偷拍到,他带了个大大的黑色口罩把脸遮得严严实实。


“就......我就这么走了?”张佳乐脸被捂上,一双露在外面的的眼睛就显得分外地大,此刻正滴溜转着看向孙哲平,像是小动物某种期冀的眼神,“你......没什么想和我说的了?”


孙哲平沉默了一会儿,仿佛没听懂张佳乐的意思,半晌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发,不确定道:“嗯......下个赛季加油?”


张佳乐闻言一把拍掉他的手,拧起眉毛忿忿地骂了句“呆子”抬腿转身就要走,但是脚步还没有落实就被孙哲平拉住了手臂往回一带,又带回了身前。


“你干什么?”张佳乐看着眼前放大的孙哲平的脸,没好气道。这个不解风情的人,他不满地想,好不容易确立了关系却没两天就要分别,这个人在这个时候就没有什么游戏之外的事要和我说的?


“跟你开个玩笑,”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一脸气包子的表情无奈道,“你还真跟我急眼了。”


“那我现在不跟你急,”张佳乐依然有些气哼哼,“你有什么话好好说。”


孙哲平难以捉摸地弯起嘴角笑了一下,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下了张佳乐的口罩,飞速地欺身过去低下头在他唇上狠狠吻了一下,又迅速放开了他。


卧槽这可是在机场!!张佳乐在心里呐喊,在感受到孙哲平的唇离开之后赶快拉上了口罩,瑟缩了半秒之后做贼一样小心环视四周,样子不像是个明星,倒像是个偷了人手机之后心虚的扒手。


“别看了,瞧你那做贼心虚的样子。”孙哲平扣住他的脑袋逼着他看向自己,“我刚才都看过了,没人注意咱俩。”


“那也得注意点儿好吗!”张佳乐炸毛道,“这要是被拍到了咱们俩下个赛季都不用上场了!”


“啧......真麻烦,我亲自己对象还得躲着别人。”


自己对象。


这四个字像是个定心丸一样奇妙地安抚住了他那原先有些不安的心情。


是啊,一切都过去了,他们两个现在又重新站到了这个赛场上,虽然不再是以队友的身份,但却有着比原先坚固得多的羁绊和相守相伴的承诺。这次短暂的分别后还有无数个指日可待的温暖相聚,而再不会有杳无音信的无期分离。


思及此,张佳乐突然觉得一股踏实安定的暖流顺着体内错综密麻的血管一路翻滚着回流到心口,让他一颗心都暖融融的。他忍不住笑弯了眼睛,然后借着这一股冲动摘掉口罩在电光石火之间吧唧一口亲在了孙哲平的侧脸,留下一个硕大的口水印,接着不等被亲的的人回应便转身跑向已经向前推进了很多的队伍,动作灵活迅速、一气呵成,丝毫不给人反应时间。


孙哲平愣了愣,等回过神时张佳乐人已经跑远了,他看着那个尽管穿着低调日常却在人群中依然分外耀眼的轻快背影,摸了摸脸颊上那个还沾着点口水的仓促吻痕,不禁好心情地笑出声——这家伙,还说让我注意,自己不一样这么出格。


张佳乐在起飞关机前接到了孙哲平发来的短信,内容十分简单:


到了霸图那边好好吃饭注意身体,我抽空过去找你。

飞机落地给我发短信。


张佳乐给他回了一句“知道了”便关了机。


北京的天空难得澄澈湛蓝,映得外面的景物色彩都明亮鲜艳,随着飞机的加速而在窗户中晕成一道道斑斓模糊的线条,耳边响着空姐甜美的安全讲解语音,还有若隐若无地隆隆声。一切都令人安心得刚刚好。


张佳乐摸摸自己的嘴唇,那里仿佛还留着一点孙哲平那带着烟草气息的独特味道和没来及刮的短硬胡茬的粗糙触感,他仿佛还能回想起刚才那两片唇瓣突然撞到一起时自己骤然的心跳加速。


哎这个人怎么总是搞得人措手不及,张佳乐揉揉自己又开始发烧的脸颊和耳朵,心想恋爱如果是一场高烧,那他大概已经病了好多年。


全文完


感谢阅读!!


评论(25)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