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卡方方

废柴文手 激情摸鱼

【全职双花】恋爱是一场高烧 09

依然是比较匆忙的一章,欢迎捉虫
估计以后可能会稍作修改
大家立夏愉快💓
—————————————————————
吃过晚饭之后张佳乐乖乖地喝了药,躺在床上刷微博,今天下午他和孙哲平一起逛超市被粉丝拍到了传到了网上。照片上俩人正站在卖杯子的货架前,自己拿着一只杯子对着孙哲平笑得有点儿傻气,孙哲平露了个侧脸,脸上有隐隐的笑意。

这家伙,张佳乐愤愤地想,拍照看起来居然还有点帅,话说这个po主写着“啊啊啊啊啊我的乐我的嫁”却把孙哲平拍得比自己还帅,怕不是个假粉??

那条微博是下午发出来的,到现在转发量和评论量已经过千,张佳乐翘着腿往下翻评论。评论里面有夸张佳乐可爱的,有夸孙哲平越来越霸总的,但更多的高赞评论都是在感叹两人的重归旧好——当然画风有点奇怪,都是些什么“双花党头顶青天”、“双花我还能再嗑一万年”、“重逢之霸道孙总和他的小乐妻”之类的。

现在的粉丝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啊......张佳乐捂脸,那些yy他和孙哲平的还有许多是他眼熟的经常在他微博底下评论的粉丝,原来你们这么热衷于卖偶像的吗?!

其实之前他们两个在百花的时候就有不少双花粉,只不过那时的粉丝还比较含蓄,没现在这么开放。他甚至亲笔签过一些他认为做得还挺可爱的双花周边——这些东西孙哲平是断然不会签的,也没人敢递到孙哲平面前,于是都成了张佳乐的差事,因此他对这些东西也不陌生了了。他有时也挺佩服这些粉丝的,在孙哲平离开的很多年后,张佳乐自己都不抱什么希望的时候,他偶然间还能看到一些粉丝对他们二人重聚的盼望与祈愿,不得不感慨人长情起来真是十匹马都拉不回的倔。

不过看到这么一大片的“双花”,看到这么多的“张佳乐”和“孙哲平”放在一起还真是挺久违的,久违到张佳乐看着看着脸都红了起来。

不得不说现在粉丝的脑洞真是与时俱进、日新月异......但是这些评论配图里的姿势教学是怎么回事?!

你们已经不是我熟悉的双花粉了,张佳乐一边点进一个叫“双花同人图汇总”的号一边冷冷地想,是你乐哥不够骚了还是微博管理员拿不动刀了?

受到强烈文化冲击的张佳乐感觉新世界的大门向他徐徐打开,而他带着“探索现代年轻人心理世界”的想法看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图文之后,居然越刷越带劲。于是孙哲平在进屋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个脸颊绯红、恨不得把整个脑袋埋进被子里的鸵鸟状张佳乐。

“你脸怎么那么红?”孙哲平皱着眉头问道,伸手去探张佳乐的额头,“又烧起来了?”

张佳乐看手机看得投入,直到孙哲平走近了才发现,而孙哲平这一伸手他以为是要来夺他的手机,做贼心虚的他赶紧把作案工具往旁边的被子里胡乱一塞,从床上跳起来道:“没没没!就是被子里有点儿热!我去洗把脸!”然后在孙哲平狐疑的目光中落荒而逃。

张佳乐在卫生间用手掬了捧水狠狠地拍了拍自己的脸,又使劲甩了甩头,觉得自己已经把那些乱七八糟的画面从脑子里赶出去了才重新走进卧室。

结果张佳乐进屋的时候发现孙哲平已经躺下了,有一搭没一搭地侧着身子看手机,连连打着哈欠,一副马上就准备睡了的样子。

他今天估计累坏了,张佳乐想,凌晨就被老林一个电话叫起来去酒店,然后一整天都没有闲下来,到现在才得空休息。

“过来啊,”孙哲平看张佳乐站在门口,抬手招了招他,“你不是害羞吧张佳乐?不习惯跟我睡一床?”

“去去去,”张佳乐脱鞋上床,顺手推了孙哲平一下,“俩大老爷们儿我有什么可害羞的。”

孙哲平笑了一下,给半躺着看手机的张佳乐背后塞了个枕头。孙哲平穿了件黑色的背心,手臂绕过张佳乐身前的时候大臂上流畅结实的肌肉线条一览无遗,张佳乐觉得看上去触感很好的样子,于是忍不住伸手戳了戳。

孙哲平维持着这个半圈着人的姿势挑眉看着他,表情有些意味深长。

“你这几年锻炼得挺好啊。”张佳乐收回手,泰然自若道。

“嗯,义斩条件挺好的,训练室旁边就是健身房。”孙哲平收回手,改去捏张佳乐的肚子上的一小圈赘肉,“你们霸图不是每天有强制健身吗?”

张佳乐也有些惆怅地低头看着自己肚子上的肉,“是啊,大家锻炼时间都差不多。不对,老韩好像比我们多一点儿。但是这个身材差距不科学啊,老韩那身材都快能去考警校了。难不成我这是过劳肥?”

“别瞎想了,你瘦得就剩肚子上的这点儿肉了。”孙哲平胡噜一把张佳乐脑袋,转过身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我困了,先睡了,你也赶紧睡。”

“嗯,晚安大孙。”

“晚安。”

“张佳乐。”

“啊?”

“晚上要是不舒服了就叫我,别自己硬扛着,听见没?”

“知道知道,你快睡吧。”



评论(3)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