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卡方方

废柴文手 激情摸鱼

【全职双花】恋爱是一场高烧 10


跑一次800米残三天...
最近三次元比较忙orz抱歉

——————————————————————

也许是因为身边弥漫着熟悉的气息,张佳乐这一觉睡得特别安稳,意识沉得像浸在一潭深水里。因此等他幽幽转醒的时候头脑还有些发懵,冲着紧贴自己鼻尖的布料眨了半天眼睛才搞清楚状况。

......所以他这是不知不觉爬到孙哲平身上了?

因为实在太丢人,张佳乐只睁着眼睛发了一秒呆就果断又闭上眼睛当死人。

反正孙哲平总得起床的不是?到时候就装啥都不知道就是了。

张佳乐计划得好,但没想到孙哲平居然也躺着一动不动,手还一直搭在张佳乐侧腰上,指尖的热度隔着薄薄的衣服源源不断的传达给他敏感的肌肤,昭示着旁边这个男人的存在感。

半个小时后张佳乐缴械投降了,并不是说他的意志力不够,而是他的肚子不争气,先丢盔卸甲地“咕噜咕噜”叫了起来。

孙哲平枕着一只手臂,维持着侧躺的姿势挑了下眉,另一只手不安分地在张佳乐腰间捏了一把,问道:“不装了?”

张佳乐破罐破摔,索性把整张脸埋进孙哲平胸口作鸵鸟状,闷闷地问:“你什么时候发现我醒了的?”

“嗯......在你突然不流口水了的时候?”

“滚!”张佳乐掀开被子暴起,手抓着孙哲平身上背心的胸前布料大声道:“这哪儿有口水了?!”

孙哲平掰开抓着自己衣服的葱白指尖,翻身下床穿好了衣服道:“你去洗漱去,我下楼给你买早点。”

“给我买?”张佳乐狐疑地看着他,“你吃过了?”

“我早起了,”孙哲平坦然道,“不过看你趴床上睡这么香又有点儿犯懒,本来就想着上床再躺会儿,没想到你就...”

“好了你不要说了!”张佳乐拒绝三连,把孙哲平推出卧室,砰地一声把门关上。

门外孙哲平似乎是嗤笑了一声,嘱咐了一句“你赶紧刷牙洗脸”便没了声音。

张佳乐直到听到钥匙落锁的咔嗒声才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他一边揉搓着自己泛红的脸走向卫生间,一边默默给自己催眠“一定是生病了脑子糊涂了”。结果他一直想着醒来时那个暧昧的姿势,刷牙的时候心不在焉把牙膏蹭了一大坨在衣服上,不得不重新找了件T恤换上。

孙哲平回来的时候张佳乐正在阳台挂刚洗好的T恤,泛红的发丝散在肩头上,清晨日光照耀下泛着明亮而柔顺的光泽,让人想起奶油蛋糕顶上那一颗最诱人的樱桃。

“回来啦?”张佳乐看见孙哲平还有点儿不自在,继续着手上的动作没回头。

“嗯,”孙哲平上前,借着一点身高优势把衣服拿过来挂了上去 ,“去吃饭。”

早饭是皮蛋瘦肉粥和包子,孙哲平从小区旁的一个早点店买的,店铺是由一对上了点年纪的老夫妇开的,虽然铺子小了点,可是两位爷爷奶奶做东西细致又周到,粥都熬足了火候,包子馅也是自己亲手和的。张佳乐饿得紧,没一会儿就忘了早上的尴尬,风卷残云般吃光了早餐。

他收拾好碗筷从厨房出来的时候正看见孙哲平坐在电脑前打游戏,顶着再睡一夏id的狂剑士正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指导着义斩公会的人抢boss。

张佳乐刚吃完早饭人还有些懒洋洋的,也不想自己动手打游戏了,再加上他也有许多年没这样近距离看过孙哲平操作,于是干脆从旁边拖了把凳子坐到孙哲平旁边,看着孙哲平玩。

“诶诶,你们公会现在这个位置不行啊,你们这样右边的视线死角很容易就被人把boss给抢了,到时候再拉仇恨可就来不及啊。”张佳乐看着屏幕忍不住说道。

结果因为他和孙哲平的距离实在很近,说话声音又不小,于是他说的话一下就顺着麦克风传了进去,被游戏里的其他玩家听到了。

义斩公会的人听到张佳乐的话立马调整了站位,视野果然开阔了不少,正想感谢这个不知道从何处冒出来的大神,就听到有耳朵尖的时候玩家惊呼“卧槽!这声音!这不是张佳乐吗!”

张佳乐的这一出现让游戏炸了锅,大家boss也不抢了,把注意力都转到这两人身上。有人扯着嗓子和张佳乐表白的,有人小声嘀咕张佳乐怎么开始帮着义斩公会抢boss的,还有人八卦明明是夏休期张佳乐和孙哲平却待在一起,两个人绝壁是有一腿。

与此同时世界频道上也开始热烈议论起这两个人,有新入圈的玩家不懂这两个人之间究竟是什么关系的,于是便有荣耀老粉开始进行热情科普,从上赛季的对峙到孙哲平的离队再到当年二人一同创造的双核传奇,说得新粉丝热泪涟涟。甚至有百花的老粉刷起了繁花血景。

张佳乐看着满屏幕的信息瞠目结舌,他没想到自己无心一句话居然引起了这么大反应,加上前两天他和孙哲平共同外出的照片被曝光,这下子霸图的公关部肯定要找他谈谈心了。

完了完了,张佳乐想,这次回霸图老韩肯定又要黑脸了。

正当他为自己地无心之失发愁时,孙哲平的游戏界面突然弹出了一条竞技场邀请,一看申请人名称,哟,君莫笑。

孙哲平和张佳乐对望一眼,一起露出了一个恨得牙痒痒的表情。

“上!大孙!”张佳乐豪气干云地拍了一把孙哲平的后背,“干翻叶修!”

孙哲平一边点了“接受”一边心想,干肯定是要干的,但是我想干翻的可是另有其人。

评论(3)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