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卡方方

废柴文手 激情摸鱼

【全职双花】恋爱是一场高烧05

最近实习有点儿忙orz
但是每周四更应该差不多...
发现了一首巨适合双花的歌,叫真相是真,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我听的时候脑子里全是双花的情节差点哭出来
——————————————————————
张佳乐看孙哲平承认,长舒了一口气,向后靠到椅子背上看着他,“我就知道。你来见我就见我,干嘛不等我醒过来就走?有那么见不得人吗?”

孙哲平腹诽,你这不还是知道了吗。他清了清嗓子道:“我过去只是因为担心你,你看起来又没什么事情,我当然就没久留。”

孙哲平去找张佳乐是第七赛季结束的事,虽然他在离开百花后就没怎么再关心过荣耀比赛的事情,但是医院旁杂志摊上“惜败!百花第三度在决赛中落败!队长张佳乐是否注定与冠军无缘?”的刺眼题目还是像把刀子一样一下扎进他的眼中。他有点儿恍惚,回过神的时候就已经订好了去K市机票。

不过玩游戏的人有一个特质,那就是意识特别强。所以孙哲平即便是脑子当了机,却还记着自己是个无业游民,花钱不能太大手大脚。

于是他盯着手机上特价机票几个字,嘴角抽了抽。

孙哲平站在人来人往的B市街头叹了口气,心想反正票是退不了了,自己又是真心放心不下张佳乐,那干脆就去一趟吧。反正......反正他也没什么别的企图,大概。

孙哲平到百花的时候大多数队员已经回老家过夏休,因此他的到来并没有引起什么骚动,倒是俱乐部经理撞见了他,神色有些复杂地和他寒暄了几句,告诉他张佳乐在宿舍。

他敲门的时候本来已经做好了迎接张佳乐惊愕眼神的准备,但是等了好久都不见有人来开门。几分钟后孙哲平终于不耐烦了直接推门进去,却发现张佳乐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孙哲平努力回想那天自己有没有趁张佳乐睡着做出什么出格举动,但再怎么想他也只能记起自己坐在张佳乐床边,就那么安静地看着他直到太阳都落山,才替他掖了掖被角轻声离去。

现在想想,那时的张佳乐虽然面容还有些倦态,但是安睡的面容却显得无比沉静,应该是心中已经做了某种决断。

“你说我没等你睡醒就走”,孙哲平挑眉看他,“那你怎么知道我来过了?我走的时候好还特意嘱咐经理别跟你说。”

“我起来的时候发现褥子凹下去一大片,一看就有人来过,还呆了挺久呢。”张佳乐有理有据。

“说不定是田螺姑娘呢?”孙哲平打趣道。

“去去去,”张佳乐瞪他,“田螺姑娘身上还带烟味儿呢?”

孙哲平哈哈笑了几声,伸手呼噜了一把张佳乐的脑袋,然后收了两个人的碗走向厨房,不再继续这个话题。

张佳乐却没准备就这么放过他,也起身一路跟到厨房,孙哲平开了水龙头洗碗,他就站在他旁边看着。

“大孙,透露一下呗,你那天本来准备和我说什么啊?”

“...忘了。”孙哲平一边倒洗涤灵一边说。

孙哲平是真忘了,去K市本来也是在计划之外,他其实根本没准备好要怎么面对张佳乐,只想着随机应变。

“忘了?”张佳乐一脸不信,刚想再说什么孙哲平却抢先开口赶人。

“你别站水池边上,等会儿水溅你身上着凉。我记得你有药要饭后吃吧?水我给你晾好了,在茶几上。”

孙哲平这么一说,张佳乐才觉得自己话说得太多嗓子干疼干疼的,咳嗽了一声赶紧去翻药吃了。

吃过药张佳乐又被孙哲平按回床上试了表,虽然输了液体温已经不像昨晚那么吓人,但热度还没完全退下去。孙哲平看着温度计眉头不自觉皱起来,“烧还没退。 ”

张佳乐无所谓地耸耸肩,“没那么快吧,打针吃药不都得过一阵才见效?”

孙哲平点点头,把张佳乐的被子又往上提了提,张佳乐小半张脸都被遮在被子下面。

“我这没烧死要先被你闷死了...”张佳乐嘟囔。

孙哲平没理他,伸手帮张佳乐理了理颈边纠在一起的头发,还顺便轻轻拧了下他的脸,然后一边起身往外走一边说:“你下午好好休息,接着睡觉。我在客厅写一下义斩的下个赛季安排建议,你有事叫我。”

评论(12)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